公司成立十二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7日 11:23:43

    为庆祝上景集团成立十二周年,推动公司文化发展,公司举办了一系列员工活动,现活动都已落下帷幕,本次员工系列活动为期半个月,期间举行了慈善、征文、拔河、趣味运动、篮球、羽毛球男双、羽毛球混双、乒乓球男子单打、乒乓球女子单打、卡拉OK、男子4*200米接力、女子4*200接力、颁奖晚会等多个项目,众多员工参加了运动项目的角逐。他们分别来自上景集团的各个岗位,有在一线服务的保洁员、秩序维护员、一般管理人员、也有集团高层领导。每项运动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员工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各自代表的队争取荣誉。        

    上景集团不仅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企业文化建设也从不松懈,每年都会举办的相关的员工福利活动,并已形成制度深入员工心中。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企业员工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员工强健的体魄,培养了员工爱企业的集体主义精神,也积极推动了整个集团“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