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员工登录

  为更好地打造品质地产,发展教育,回馈社会,2004年1月成立湛江锦绣华景幼儿园,2004年7月与湛江一中合作成立了湛江一中锦绣华景学校。经过多年教育实践,开成了自己的教育品牌体系。

    湛江一中锦绣华景学校

    湛江一中锦绣华景学校是广东省重点中学湛江一中的第一所分校,是湛江市一级学校。办校八年来,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研究基地”、中国教育学会“实验学校”、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湛江市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湛江市“双优”学校。


   学校的中考成绩优异,上重点中学人数逐年上升。2010年中考总平均分位列湛江市第4名,30%学生考上湛江一中、湛江二中高中正取线,有1人考入湛江一中高一实验班。2011年中考总平均分位列湛江市第5名,35%学生考上湛江一中、湛江二中高中正取线,有2人考入湛江一中高一实验班。
  学校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教学设备,三分之一以上老师有高级职称。实行小班教学模式,每班定额48人以内。课程设置有书法、形体、舞蹈、钢琴、古筝、葫芦丝、球类、棋类等特色课程。午托、全宿条件好,寝室内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烘干机一应俱全。餐厅卫生标准高。学校环境幽雅,周边停车方便,上下学高峰期无交通拥堵现象。
  办学优势:
  1、强大的经济实力
  学校创办于2004年7月,由享有较高声誉颇具雄厚经济基础的湛江市锦绣华景房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总投资三千万元,是办好学校的强大经济后盾。
  2、丰富的教育资源
  学校由湛江第一中学对教育教学进行全权管理,秉承和发扬湛江第一中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光荣治学传统和优良工作作风。
  3、一流的设施设备
  学校建立高标准的电脑室、语音室、电子琴定、美术室、书法室、多媒体综合电教室、实验室、多功能图书馆、舞蹈室,每间课室装置多媒体教学平台,建人造草皮足球场,丙稀酸铺垫的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及排球场,4道200米塑胶跑道,教职工每人配备一台电脑,教学设施设备均按省一级学校的标准建设和配置。
  4、优秀的教师队伍
  现有领导5人,两人来自中学主任,全为大学学历,两人为小学高级教师,三人为中学高级教师,五人全获市级以上优秀教师光荣称号。现有教师80人,有一半以上是本科学历,其余为大专学历,学历达标率100%。在职教师全是小学一级(或中学一级)以上职称,有68人获县级以上优秀教师光荣称号,外籍教师1人。职员12人,全为大专毕业以上学历。生活老师16人,全为中师毕业以上学历。
  5、独特的小班教学
     学校实行小班制教学,每班人数不超48人,便于分层教学和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孩子拥有更多的课堂互动机会和个别辅导时间,保证孩子的学习质量。
  6、英式的英语教学
    小学一年级开始开设英语课,小学中年级开始开设英语口语课,由美籍英式外国老师任教。让孩子们从小就能说出纯正地道的英语口语。
  7、多彩的个性教育
开设丰富多彩的兴趣特长班,如钢琴班、舞蹈班、电子琴班、书法班、绘画班、足球班、排球班、口琴班、电脑班、乒乓球班、篮球班、武术班、古筝班、葫芦丝班等,还开办了初中和小学的数学、英语、作文竞赛辅导班。让孩子们自由发展他们的个性特长。
  8、优质的生活服务

    学生住宿条件优越,每间宿舍都安装了空调、电热水器、洗衣机、衣服柜,大部分有冲凉房、卫生间。学生餐厅装配有厨具消毒柜、紫外线消毒灯、高规格饭桌椅,配备每生一套餐具。学生用餐按严格、科学的菜谱采购、烹调,做到菜式多样,美味可口,营养丰富,保证学生吃得好吃得饱。交通方面学校投入近八十万元购置了三辆新车作接送学生专用车,方便路途较远的学生按时到校回家。

     招生范围面向全国,户口不限    


    招生地点:   

    1、湛江一中锦绣华景学校二楼招生办(教导处或办公室)

    2、湛江一中初中部德育处   黄老师(电话:13543534857   0759-3160237)


    报名方法:
    1、报名时要求填写好《报名登记表》,在报名表上贴两张一寸免冠近照,其中一张为办理准考证使用。
    2、寄宿生需持县级以上医院常规体检表。

 
    湛江锦绣华景幼儿园
 
    湛江市锦绣华景幼儿园位于湛江开发区绿华路锦绣华景商住小区内,按高起点、大投入、高品质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的市一级民办幼儿园。

    ★日托、寒、暑假留托服务,全方位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专职保健医生制定食谱,提供科学饮食,监测幼儿生长、发育、健康情况

    ★定期组织育儿专家讲座,为家长提供专业的、科学的家教知识

    ★建立幼儿成长档案,观察、研究幼儿的生长过程
 
    招生对象:2—6岁适龄儿童

    报名地址:湛江市开发区绿华路12号锦绣华景社区内湛江市锦绣华景幼儿园

    咨询电话:0759- 2668208、0759-2088382 (办公室)        

    欢迎家长来园参观,来电咨询!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