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员工登录



上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核心业务的集团式企业,资产总值30亿元,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及合作公司。目前开发了湛江华景公寓、湛江锦绣华景、梅菉锦绣华景、湛江水木清华,湛江上景中心等多个项目;投资额105亿元,包括湛江上景中心、湛江锦绣家园、廉江锦绣华景商住等项目。为了更好地打造品质地产,发展了物业管理、教育、资产租赁等业务。今后继续坚定不移地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重点发展商务酒店、旅游酒店、写字楼等商业地产以及休闲观光旅游地产。计划至2020年,完成投资300亿元,开发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营业总额520亿元。   

      迄今,上景集团已打造了多个市场典范,从早期的湛江华景公寓版块到湛江锦绣华景这个湛江标志性生态园林社区、再到梅菉的西班牙水岸城-梅菉锦绣华景、体现“新岭南文化”的精髓以及精品小区的时尚文化风尚的湛江水木清华,以及湛江CBD商务办公标杆的湛江上景中心、廉江锦绣华景(廉江CBD商务中心)等项目,都体现了公司推陈出新,以源源不断的产品创造力,全面进军粤西高端地产市场的信心和能力。今后,上景集团将继续开拓更具品质的项目精品,推进以“立足湛江、布局粤西”的战略,为消费者铸造更优质的生活和工作空间,引领与潮流同步的品质生活,成为粤西地区的领先企业。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