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家园全市热销中,7字头住赤坎!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6:00:05

一城倾仰,万千期许

因为品质,所以值得

不负久候

2021.6.6

锦绣家园公开发售

盛启风华,闪耀一城荣光

万众期待,不负一城众望

耀启赤坎人居新时代 

      筑府,一砖一瓦,精雕细琢,耗万千工匠之心血,方得心仪美宅。上景集团,再度落子赤坎:锦绣家园,以品质人居,重新定义赤坎里。汇聚城市优质资源,于赤坎区稀贵之地,精工匠筑理想人居。

       自项目面市以来,就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与客户追捧。无雕琢不奢致,无等待不惊艳。

      古往今来,所有不可多得的臻品,背后都隐藏着对专注、技艺和完美的追求。那些关于幸福的憧憬,都在骄阳下慢慢酝酿,所有的听说,都比不上眼见为实。等待,为的是更好的未来。锦绣家园承载了赤坎区城市更新业主的梦想和希冀,匠心不负久候,“锦绣家园”只为品质人居而来。  

    项目共12栋,北区3栋,南区9栋,工地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实力上景,起势未来。通过施工进度看开发商的实力是最直观的感受了。

      每一个项目,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都凝聚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流淌的时间里,我们始终以严苛的施工标准,过硬的工程质量,本着样板引路方案先行的原则,匠心雕琢每一寸建筑,不负您的期待,将以最完美的一面呈现。

图片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1、3号楼电梯 

图片

锦绣家园采用日立高端乘客电梯,该型号电梯的速率比一般的日立电梯快两倍。该型号电梯适用于高端楼盘,据了解现湛江其他项目都很少有用到该型号的电梯。

图片

项目自建9班全日制幼儿园 

赤坎自古人杰地灵,各时期人才辈出,有着浓厚的人文氛围。市十六小学、岭南师范附属中学、湛江一中、湛江一中培才学校、岭南师范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等名校林立周边,皆是老城的骄傲。项目自建9班全日制幼儿园,让孩子在翰墨书香中,实现全龄无忧教育,筑就人文雅居。

图片

  灵动户型·以小见大  

房子不仅仅是安身之所,更牵系着美好生活的深厚情感。56-108㎡两房至五房精品户型设计,看似小巧玲珑,实则大有乾坤。

图片

  80平方何止三房  

看锦绣家园88平方演绎着神奇的空间法则。在满足多代同堂,享受着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的神奇空间同时,带装修交付更可轻松入住无负担。

图片

精工巨制的匠造精神,历经无数的精心打磨,再生动的辞藻,再优美的设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惊艳。

图片

  交标板房  

为了让准业主们更加直观地感受未来的交楼标准,锦绣家园还准备了交标板房,展示了橱柜、卫浴、波打线瓷砖等细节,充分体现了锦绣家园的精工匠心和人文关怀,真正为业主们提供了“一站式”精装服务,让业主免除了装修房子的后顾之忧。

图片

截至2021年5月,赤坎区北桥片区的金田路新建道路工程进展顺利,项目临近尾声,建成后将连通沿河东路和北桥路,进一步完善北桥片区道路交通网络,能有效疏解市委附近路网交通压力。

图片

而金田路新建道路开端处的旁边,还有一条与北桥一横路相接的道路,现已建至与一河之隔的高田农庄位置。建成路段已完成道路沥青铺设、两旁绿化种植,相信不久后也即将作为该片区接驳路网中的重要一员使用。

图片

锦绣家园前瞻布局,选址紧邻新规划的三环路,七字头起入住赤坎里,向东可往调顺岛滨海商务区,经跨海隧道直达海东新区、机场高速。向西可往湛江大道、疏港大道,快速通达高铁西站。

项目周边还有金田路、新田路、新坡路、高田路等多条新规划道路可以无缝连接G228国道、玉湛高速等骨干路网。该区域势必成为遂溪、麻章、海东新区三地往来赤坎的必经捷径,新路网连接主城各核心区域的15分钟生活圈逐步呈现。

图片

  实力上景 ,起势未来  

上景集团,布局粤西,深耕湛江逾20载,更懂湛江!上景集团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载的努力,厚积薄发,以卓越成就,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的投资型集团式企业,为了更好的打造品质地产,发展了物业管理,教育和资产租赁等配套产业。公司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及合作公司,迄今,上景集团有限公司已打造了多个市场典范。从地产到超越地产,从品质到优质生活,上景集团已经成为粤西界领先的房地产企业。

图片

锦绣家园1号楼、3号楼现正火热认筹中,成功认筹可以享受开盘98折,而且可以提前锁定房号。首批房源带装修起价7字头,8千多已经有不错的楼层可以选择,均价9500元/平方。

实惠的价格,还带装修环顾赤坎区内众多楼盘破万元的均价中,锦绣家园七字头起即可入住赤坎里的价格,显得弥足珍贵。

图片

从品牌、区域到产品规划

上景以更高的标准礼献赤坎

不负久候

锦绣家园首推1、3栋

6月6日即将公开发售

臻品著作,佳机难逢,全城竞藏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