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员工登录

寻找十年轨迹,共创美好未来--公司成立十周年长跑活动记事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1日 13:30:25

2010年8月29日上午8时30分,广东上景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长跑活动在湛江市赤坎区华景公寓小区隆重举行。活动以“寻找十年轨迹,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近200名公司员工参加了长跑活动。

此次长跑活动,起点设在湛江市赤坎区华景公寓小区——广东上景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途经霞山区水木清华商住小区项目、开发区乐金路上景中心项目、开发区锦绣华景商住小区,终点是湛江一中锦绣华景学校,全程13公里。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接力跑段、慢跑段、冲刺段。接力段是从湛江市赤坎区华景公寓小区出发,途径霞山区水木清华商住小区项目,到达开发区乐金路上景中心项目所在地,全程分为20个接力段,每段约600米,每段有五名员工接力。慢跑段从开发区乐金路上景中心项目跑到湛江一中锦绣华景学校,全程2.4公里。接力段和慢跑段有保安车队和自行车队护航。长跑活动最后进行的是400米的冲刺段,集团公司子公司及集团总公司各个部门分别派出男女员工各1名分别参加男子组、女子组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的前三名由:陈恒宇、陈伟裕、陈晓东取得,女子组前三名由:刘来超、李容芳、林少君取得。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