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朋唤友来1881公馆,享受总统级待遇!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11:13:32

·5900/起送2000/精装, 入主CBD酒店级公寓

目前,上景中心·1881公馆,首推2号楼40-70㎡酒店级公寓,惊爆价5900㎡起,送2000元精装修, VIP有礼免费认筹中!限时!限量!凭身份证登记,及银行验资即可尊享额外95折,并可获赠极质大礼!

·5大尖端投资价值,首领CBD财富头等舱


尖端区域:

即刻乔迁CBD,兑换预期收益

1881公馆,CBD里唯一酒店服务式公寓,紧邻君豪酒店商务地带,全城最旺盛的商务需求洼地;1公里君豪酒店日进800元一晚,可数的高回报;辐射周边几十万居住人群,尽情快租。全系高端装修,成为CBD里最早收租的公寓。


尖端极质住区:

CBD首发精质住区,为首席投资正选

上景中心集合520购物公园、儿童·欢乐谷、LOVE 主题风情街、1881公馆、悦主题酒店等,为湛江打造一站式高端活平台。1881公馆,精质住区之上,首创高级酒店服务式公寓,通过尊贵服务演绎顶级CBD行宫,成为星级投资物业,势必投资首选。


尖端品质空间:

铂金级精装修,投资/自住,一寓多赚

甄选知名品牌及高档家居配件,以国际化的精细标准,为业主打造最佳空间品质。奢享拎包入住的优质生活价值,和即买即租的高效投资价值,一寓多能,即刻收益。

户户景观阳台,户户通煤气,告别不透气公寓生活

每户均有景观阳台,且户户通煤气,清风与阳光满屋,随时烹饪美味。优质生活味的公寓,建立与他处不可比拟的优越感,加分资产魅力,提升出租率。


尖端星级服务:

统一酒店管理,不劳而获做星级房东

量身定制专属服务,享受前所未有的金牌管家服务,让住在这的上流人士感受贴心之至。更以国际领先运营管理模式,全程照顾资产,稳健掌控财富增长之道,坐享高额回报。


尖端品牌价值:

15年专注湛江高尚住区,护航资本溢价

15年上景,先后打造华景公寓、锦锈华景、水木清华等高端居住区,每开发一个项目,其价值都超越原本价值。目前,上景中心·1881公馆,历经三年研磨,将人文、高尚、品质居住推向巅峰,实践一座城市的上乘生活!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