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锦绣华景项目正式启航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2日 12:00:57

       

    5月1日,中央商务生活区——廉江锦绣华景项目在丽波度假村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湛江日报、湛江市电视台、湛江搜房网、购房网和我市新闻中心、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这次锦秀华景项目启航新闻发布会。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重点项目工程——中央商务区一期基础工程基本完成,预计今年7月份该项目廉江锦秀华景商住楼房正式对外开盘。

  会上,湛江晟安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国亮先生、陈兴山先生分别向媒体通报项目工程进展、规划和设计理念,并就各家媒体提出的楼房价格、物业管理、配套设施等问题续一进行回答。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到九洲广场参观,九洲广场风景秀丽,吸引广大市民前来休闲娱乐,与会人员还到市建设路锦绣华景展示中心参观。当天下午,新闻发布会后,湛江晟安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代表带领各级媒体记者到该司在湛江市开发的楼盘——湛江锦秀华景、湛江丽湾名邸,给各级媒体记者们展示该司的开发实力及其超前的开发理念。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总面积469.5亩,108亩的休闲公园、10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9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住宅。其中,廉江锦绣华景的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规划布局由50栋26—32层的高层建筑物为主组成。小区内的景观设计,以简欧风格的园林及水景,营造出一个舒适、安静、环境优雅的生活小区。现代的规划手法以大型休闲公园为城市纽带,通过各种空间的碰撞对话以及对小区内外园林景观的处理,塑造一个休闲、充满活力的标志性的大型园林生态社区。休闲公园宽近500米,纵深约130米的108亩,建成后将是粤西地区屈指可数的恢宏大气的现代化休闲公园。商务生活区约110万平方米的建筑全部建成后,居住人口达2万多人,是廉江首个集休闲、娱乐、商贸和居住于一体的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化大型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位于廉江市城市中轴线廉江大道南段,东临60米的廉江大道,南邻体育中心及兴建中的廉江市植物园;西、北面临规划的40米城市道路,是廉江市规划中新的中心区。


  据悉,目前,中央商务区项目工程一期基础工程基本完成。其中,占地100多亩的九洲广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廉江锦秀华景商住楼房预计今年7月份开盘。


  廉江·锦绣华景建成后将为廉江乃至湛江市,粤西地区屈指可数的恢弘建筑群,为廉江建设出一块新城,成为新的城市名片。(记者:林梅英、温鹏、郭龙碧)

    

    注:摘自廉江市人民政府网,廉江锦绣华景由湛江市晟安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上景集团有限公司两大开发商组建湛江晟安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开发。)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