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景集团又一次引入加强信息化管理的工具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30日 16:09:58

    12月15日下午,在上景集团六楼大会议室,上景协同办公OA项目启动会如期召开。广东上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作华先生及相关公司高管、泛微软件华南区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这不仅标志着上景集团酝酿已久的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也意味着上景集团走上了信息化管理的快车道,将大力推进公司的数字化进程。

     项目启动会上,上景集团本项目的负责人介绍了协同OA项目情况,明确了OA项目组成员、工作职责与考核方法,泛微的实施项目负责人讲解了项目实施步骤和方法,以及项目实施计划和风险防范要点。同时,泛微华南大区的总经理张少勇先生着重从本项目能对我公司带来什么价值,最终会有什么样的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最后,林总经理对项目组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我们集思广益、探索一套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上景协同办公系统。会后审计法务部李总和湛江锦绣华景的邹总还就协同办公OA系统项目实施过程中将会面临的问题与等方面与上海泛微深圳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期望大家共同努力将项目做好。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